正确态度的重要性! (1) (30-08-2019)

这篇文章想聊的是关于正确态度的重要性!
今天写这篇文章,并不是有感而发。
几天前就在想着文章主题,而这个主题就是其中最早被我规划为重要的分享之一。
也那么的恰巧,前一个晚上收到了客户发来的一些问题。
问题的级别被我归类为"经典"。

究竟是什么样的问题让我归类成经典了?

“我被套牢了,我该怎么做?

> 这是我最常被问到的,也是我最无奈的。

其实,我也有被套牢的时候。
毕竟我只是个人,也会犯错。
但是重点是当我们被套牢了后,
是否有反思自己的错误在哪里?
是否有思考自己该如何,该做些什么?

在投资里,正确的思维和态度必须以“解决与处理问题”为主。
碰到问题,就必须解决。
如果当我们投资的时候也惯性的去宠着自己,总是放过自己的过错,
那么在投资里面绝对是无法长久的。

我们在反思自己的投资态度的时候,
必须像一个严厉的老师,
质疑自己在股市里的目的是什么?
如果是为了赚钱,那就必须做好可以让自己赚钱的准备功夫。
如果是为了娱乐,那么就分析股票走势就好,莫要下单入场。

如果是做短线的投资者,学会短线交易的重要技术即可。
如果是中长线的投资者,学会中长线必须知道的重要法则。
如果是做长线的投资者,那必然要有做生意,可以长远坚守的态度

股市里人都是被公平的对待的。
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有了所谓的内线消息就比他人更胜一筹。
要晓得,当真是内线且谦卑;赚够离场就是。
倘若所谓的内线不过是谣传,不听也罢;莫要再寄望拥有真的内线。
内线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。
所以,如果自认不是属于拥有“内线消息”的那一群人,
避免听信所谓的内线.

哎好像有些离题了...?
总之呢,越早的为自己设立一个正确的,明确的投资态度,
那么在投资这条道上就越少碰撞,越少的亏钱。
如果总是忘了正确态度的重要性,
最佳的自我提醒方式就是:

如果认为技术不够好,稳赚好过承担过份好的风险来的好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投资人都必须知道的事情 - 05092019

交易与分析的区别 - (2019-08-27)